close

我又生日了~

這已經是人生中第24個生日

而五年前我還是個大學新鮮人

正惆悵著為什麼還沒開學就已經19歲

以及聽說新宿舍沒有冷氣正考慮著要帶幾台電風扇

果然是個小鬼頭

但至今 我還是覺得我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我很幼稚

並且 我不想拋棄這種幼稚

一種追求快樂的念頭

 

在今年生日結束的這一天入眠前

其實我感到很開心

我甚至有點興奮地睡不著覺

因為我打從心底覺得:我真是個幸運的人!

謝謝我最愛的朋友們

一直在我身邊

我相信我真的不能沒有妳們

也謝謝你們如此回應我的期待

 

希望今年許下的生日願望通通實現

  39627    

 

但也許今年開始我就要正式進入工作職場

為往後的大半人生起了頭

謝謝你們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