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超久沒有看到游標停在寫網誌的畫面

隨著無名小站宣告關閉

原本的部落格就要消失了

我思考著

我需要備份嗎

但有鑑於念舊的我

還是轉來痞克邦了 哈哈

但看到我的網誌上次新增的日期

才發現真的是越來越怠惰於寫下自己的心情或記錄生活點點滴滴

也許開始覺得一時的心情其實很微不足道吧

其實更確切的來說應該是懶惰 哈

而且 時間 就這樣過去了...

我沒有把握之後會認真寫網誌 

但我現在可以寫一下我今天早上的夢

是個很奇妙的夢!

我夢見跟一個認識但沒有很熟的男生有點曖昧

我覺得在夢中的心情好像是喜歡這個人的

但我醒來之後覺得滿奇怪的

因為現實生活中我跟這個人的交集甚少

哈哈 還是其實我暗戀他但我不知道?

查了一下周公解夢也是無解 哈哈

然後最近過敏很嚴重 

嗚嗚 已經擤鼻涕擤到鼻子紅紅了 好煩

有方法可以治好過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