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剩下這首笑忘歌...





如果能有一首歌

真的可以讓我把所有傷心的事都忘記 多好



我看到新聞採訪一個嗜毒成性的人

他藉由吸毒忘記所有的不愉快

即使他知道自己只是一直在逃避現實

但是他也寧願用這種方式放縱自己

逃避那些他清醒時得面對的痛苦

我知道我不會選擇這種方式逃避

但是我也已用盡了各種方式逃避了........

但是還是逃不了 為什麼?

可不可以徹底的絕望一次

不再有任何感覺

讓我有一種先死了再說

也許那會是另外一段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