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很久很久沒有關心大學以外的人了

是的

包括家人及大學以前的朋友

我是忙著過現在的生活

還是不想花時間關心除了自己的事情?

也難怪小時候比較單純

長大接觸的事情越來越多

好多的想法漸漸都變得複雜難懂

連自己都漸漸不認識自己

也許是關於自己的一切

腦袋瓜已經裝太多裝太滿了

導致別人的一切也不想弄太懂

所以關於別人遇到的困難

別人的生活模樣

我漸漸地已經不會主動關心

也許是屬於自己的時間真的變得越來越少了

現在都抱持著[等別人主動告訴我 我再吸收就好了]這種想法

我已經漸漸覺得主動關心別人是一種很麻煩的事

我越來越容易覺得煩

我對於日子這樣一天一天的過感到極度焦躁及鬱悶

卻又說不上為什麼

也許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才會如此煩躁

漸漸地我對生活失去了熱情

相較於大一

現在的我似乎更容易覺得無聊

減少了很多用來感受生活的耐性

多了更多的不耐在我覺得理所當然的事情上

我開始對很多事情不關心

也忘了從甚麼時候開始

也許一直以來我都是這麼漠不關心

只是上了大學後

才發覺到自己對生活周遭的漠視

也難怪一直是個生活白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