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可以一起住到畢業

如今一下子縮短只剩三個月

真是世事多變

雖然這也是自己的決定...

 
似乎把分離這件事往前挪

很多的回憶都鮮明起來了

我的天

現在完全沒有適當的情緒可以做些正事


而且這個週末大家都有事忙

似乎留下一個很完整的舞台讓我獨自緬懷

為什麼這麼感傷?

就連還可以住三個月這件事情都說服不了我去逃避分離這件事

 
也許大家都會說

一開始我們也沒住在一起呀!

我們還不是可以很要好?

但是大家都心知肚明

時間是一個無所不能的殺手

可能相處的時間少了

見面的機會少了

然後

我們還能夠這麼好嗎?

也許就屈服了所謂的習慣就好

我只知道

有些事情永遠都不能變成習慣


這個時候

覺得老天爺真愛開玩笑

明明是這麼難抽的宿舍

明明是微乎其微的可能

竟然就這麼發生了!





煩屎了

可不可以任性的說我不想走了!

其實

我本來就是一個

很害怕改變的人吧...

































  
 
 
 

是不是本來就該好好珍惜?
  



每次都說我討厭你



現在才發現



根本就是太喜歡才這樣說的













 我又犯了一種想哭卻哭不出來的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