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小藍聊天

我跟他說我覺得我心裡有病

他說這不是有病

是我太纖細了

他說人生中難免會受傷

但是太常受傷就要反省是不是自己太纖細了

我發現我真的很容易感到受傷

只是我有沒有表現出來罷了

久了我已經學會把受傷的表情收起來

久了我也忘了怎麼去表達我受傷的感覺

久了連我自己都不在乎自己是不是受傷了

只是假裝看不見傷口

傷害卻還是殘酷地淌著血

該怎麼辦?

我一直學不會關掉這個無限迴圈

我也不想這麼纖細

總是當受傷的那一個

總是別人看不到的那一個

我以為大家不在乎

但是我怎麼可以連自己都不在乎自己?

甚麼時候我才能夠真的開心笑著

才能夠打從心底覺得滿足?

我好想要改變現況



我會這樣絕對不是我有病

只是我找不到解決的方法

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