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最近我才發現
我聊MSN真的很愛打"哈哈"耶
不知道是從哪時候養成的習慣
也許是我總是想掩飾些甚麼


我覺得打哈哈
別人就會覺得其實我沒這麼在意我們現在所講的這件事
對於這件事給我的負面感覺
別人也不會感覺到
我不想讓人覺得我難過或是悲傷
畢竟
透過網路 你感覺到些甚麼?


我怕沉重
我怕整個談話變得都是唉聲嘆氣
於是我選擇用哈哈帶過
也許這樣
我也可以變得比較不這麼在意
也許我可以表現地像字面上這麼豁達
然後放下也變得簡單多了...



噢最近沉迷於facebook
導致我都沒有做正事
也不知道要打甚麼網誌



最近看新聞
我覺得好難過
南台灣的受創
我也算是其中的一份子
看到那些新聞我都好想哭
忍不住想政府為什麼如此無能?
如果當今首長真的愛這個國家愛這些人民
就不會讓百姓如此心寒
所作所為都讓我們覺得不夠積極也無動於衷

希望救難隊可以救出更多更多的人!!!
等待救援的人一定要撐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