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珍惜並保護好這段友情

因為當你懷疑並猜忌一個人的時候

一段關係就會變了質

而且你失去的可能不只表面上看到的這樣

你會錯失太多太多

並且留下很多遺憾


其實最貪心的人是我吧!

明明心裡已經有很多朋友了

還是想抓住眼前的人不放開

也許是沉浮在一片汪洋大海中

你只會想抓住離你最近的物體




唉唉~我要誠實面對自己

可是這很困難

因為我並不想揭開面具下太醜陋的自己

處女座A型可不是當假的

我喜歡看來完美的自己

可是其實我是個善妒愛吃醋長不大的小鬼

我很想學會成熟處事

但是我明白

就算我檯面上表現的成熟冷靜完美

我的心底還是像個小孩子一樣...

只會我不依我不依地叫...



所以 明白嗎?

我需要有人了解我小孩子的一面

我是個缺點太多的人...



最近我的表現讓我想起多年前的某個人

科科

那時候我搞不懂他為什麼會這樣做

現在我卻親身體驗他的作法

我才知道

我是多麼的幼稚

當時我覺得她傷害好多人

現在的我

也是如此吧

但其實內心最痛苦的人

應該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