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星高中到底好在哪?

看了一些人的網誌
也許你們不認識我...
但你們讓我知道
原來一個班感情可以這麼好...
好學校也有爛學生
誰說爛學校就沒有好學生?
有些人永遠活在高層
看不見生活在底層默默為生活奮鬥的人

你們感情真好
我好羨慕



唉唉~純粹發個感想
大家心目中的好學校
隱藏著多少危險人物
那是更膽戰心驚的地方吧...




我最近情緒不穩定
常常亂想東想西
而且極度感到不安的情況又出現了
謝謝妳
哈~妳讓我再度相信
真的有一輩子的朋友
然後
我會努力成為妳一輩子的朋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