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很多人其實備受喜愛的而不自知?

沒錯

我就是在說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你妳~~~

哈~也許還要加上我

每個人都有他的可愛之處呀

只是有沒有人發現罷了

可是也有人是發現了卻沒有說出口

所以害當事人一直不了解自己的可愛

其實你們每個人

都很可愛呀XD


雖然自己的價值不該由旁人來評斷

但很多時候我們就是靠著別人的眼睛

看出自己的形狀

就像是鏡子

每個鏡子並非平整的

也都不一樣

但是透過每個人的眼睛

才能拼湊出最像自己的樣子!

噢~所以每個我認識的人

我都覺得你們很可愛

很喜歡你們

(哈~其實這些話是我心中有愛的時候才會說: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