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是孤僻的人吧

為什麼我總是要對別人這麼好
讓自己為難
我想對自己好一點
也許我就可以喜歡自己多一點

我是個任性的人
簡單來說
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就連住在外面
還是這麼依賴別人
我很怕當有一天
身邊的人離我遠去
我就是個手無縛雞之力的人
我不想要當個無能的人

當我發覺別人在我心中的重要性時
我覺得我慌了
我討厭這樣
為什麼這麼容易就認為別人很重要
這樣真心很容易受傷
而且我怕了
從前經歷的那些
雖然都過去了
但造成現在的我...
我要怎麼再去相信別人
錯了
應該是相信自己
我沒辦法真真正正地相信自己...
所以我好痛苦

我想要一個人
因為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但是我需要別人
因為我一個人
沒辦法好好生活
好無奈...
沒有誰可以真正陪另一個人一輩子吧!
雖然我渴望找到這樣的人...






















為什麼我總是傷害自己又傷害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