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很想和我室友商量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啊......





電扇到底要帶幾台啊?

雖然我是打算過去那邊再買啦
而且最近好像也有颱風要來
所以應該會比較涼快
(像今天就好涼)
不過我不想要颱風在我的開學日報到
求你不要靠近台灣~~~


為什麼我室友都不上BBS
這樣我怎麼聯絡他們
我想先認識他們嘛~
我很害羞
第一次見面就會臉紅的狀況要先跟他們說才行
哈哈

還有啊
我怕我室友是電腦白痴
我最近一直被人家問關於電腦的事
其實我自己也不是很懂
而且我也不是讀資工.資管
怎麼大家都要問我ˊˋ
唉唉~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
"能者多勞"吧
哈哈哈~

以後想要找到會電腦的人
請多多交資工系的朋友喔!

話說~我系上的某學長
說我直屬學長很有型
(嗯 我說過了)
有學弟第一次見到他
就只想到一個字→帥
(我想學弟也被迷昏了XD)
而且某學長說我學長不僅帥
還是好人好事代表

真的假的啊
其實我不是很想認識帥哥啊
但是如果有機會能站在他旁邊
合照一張的話
也會很爽的XD
就像哆啦拿著她學姐照片
到處說她學姐是正妹一樣
(她學姐真的很正><)

哈~因為最近有點無聊
所以就打了一篇廢話網誌: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